故事行銷參good example

第一則是我覺得很好個廣告,影片從婚禮開場,新娘的父親進場拿著亡妻的照片走向鋼琴,而新娘及新郎則是一頭霧水,因為父親根本不會彈鋼琴,這時,悠悠的旋律響起,是新娘母親生前最愛的卡農,這時畫面穿插著過去一家三口幸福的畫面、父親特地去鋼琴教室學琴、新娘淚流滿面的臉,沒有過多的台詞卻將情緒溢於言表。最終,帶出廣告主題,是日本的一間音樂學校,他想表達的是,有時一手富有回憶的音樂能夠勝於言語的表達,於我而言,卡農這首歌也是一手很特別的歌,是我的爸爸最喜歡的歌,儘管我的鋼琴學的成效很差,到後其實也是極度厭倦練習,但是爸爸都還是會在身邊陪伴我,這則廣告讓我想起過去的時光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