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oup Story 2

Group Story 2修改版

這次要來說的故事是發生在調酒社裡面的故事,上次是說在調酒社認識的人,但不是在社客發
生的事。調酒社應該算是有名的社團吧~因為聽起來就很酷,當初是有一次跟這群要去上調酒
社的人吃晚餐,然後被李昀霈力邀去聽社課,在沒有交社費的情況下就混進去聽了,聽著聽著
覺得很新奇又很有趣,之後想說反正沒事就交了社費繼續參加了。


在上大學以前,我都沒什麼在喝酒,也不喜歡垃圾啤酒的苦味,上大學之後就有一種解禁的
感覺,想要多嘗試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事,調酒社一周有兩次社課,每一周會以一種酒類為主
題,一次是會請外面專業的調酒師來介紹酒類的歷史跟專業知識,會給我們聞很多不同的酒
,雖然我是都沒在聽課啦,台上講得很開心,我滑手機也滑得很開心,或者是跟隔壁的人聊
天聊得很開心,有時候還會現場調酒給我們試喝,那時候還不用防疫啦,所以真的可以喝到
很多不同的酒,但還是有人都沒喝,感覺很浪費錢哈哈哈,上課的時候會稍嫌有點無聊,但
我們在課堂結束之後,會一起去吃個宵夜,揮霍一下前跟時間。
另外一天會讓我們自己試著調酒,一開始的時候社幹會在台上介紹今天可以給我們選擇自己
調的酒,通常會有三種或四種,講解特色跟怎麼調,阿這種時候我們這些平常就不認真聽課
的人,當然也不會聽社幹介紹,都躲在後面偷偷玩橋牌,雖然這樣真的超級無敵不尊重的,
但聽課真的好無聊~然後介紹完之後就會按照剛上課的時候抽的號碼牌去前台調酒,社幹會
手把手的教你,插個題外話,調酒社的社長長的很可愛,帥可愛帥可愛的那種,所以某個人
呢都會特別去給社長教 : ),但是社長的嘴巴很壞,都會酸我們沒有認真上課,我記得有一次
我給社長教,然後有點笨手笨腳的,社長就問我說:「你們不是每堂社課都有來嗎?怎麼什麼
都不會。」我有夠尷尬,就只能呵呵的傻笑,然後說自己太笨了學不會。




總結來說,調酒社蠻好玩的,只是社費有點貴1300吧,但仔細算一算如果每個禮拜都有喝掉自
己的調酒,然後外面一杯調酒又以250來算的話,其實是賺的哈哈哈!重點是教到一群不錯的朋
友,也打發了很多無聊的時間。

留言